泰拉最帅气可爱羽天使

来自B站的专栏区UP主,主打二次元游戏和变形金刚的联动文,B站:碧蓝航线指挥使安琳酱

     “载体融合?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赫默不解地问。


     “当年,我和塞缇诺开展这个项目的时候,曾有过一种假设,假如尝试将载体融合,那么,结果会如何。为此,我们之间有过一场争吵。”


     “当时我觉得这个想法本来就很不切实际,而且就算能成功,载体融合体失控的风险是普通融合体失控的风险的一千倍以上。而瑞彻特认为,这个想法姑且一试,而且他确信,载体融合体不会失控,因为三个人的理智混合在一起足以对抗融合体的基因带来的副作用。”塞缇诺说:“但意外,还是发生了。载体融合体出现失控,而且身体还在以惊人的速度融合周围的物质。”


     “不仅如此,融合体还发生了变异,整个融合体变成了一个面目全非的怪物。这个怪物差点毁了整个莱茵生命。那是有史以来出现的失误中伤亡最多的一次。”


     “虽然我最后亲手摧毁了融合体。但是一切几乎都被毁了。所有培育的普通融合体中,只有斯凯活了下来。他是我们在这次灾难中幸存的一个成果。”


     “从那次之后,我们就暂停了整个实验项目。准备召集幸存者,重建莱茵生命。”


     “但也是那一次灾难,是我们彻底丧失了完成度这个项目的信心。之后的一段时间,我和塞缇诺一直在争论要不要终止这个项目。”说到这里的时候,瑞彻特不禁流下了泪水。“我们,我们,我们再也不敢再把实验进行下去了。我们将我们制造的基因和整个实验所用到的公式彻底销毁。并封锁了整个事件。”


     “但是,这个恐怖魔是完全不可能这么稳定!那个载体融合体在短时间内就已经失控了。”


     “之前我和塞缇诺尝试制造过一次载体的融合体,而就是因为那次融合体失控,才导致莱茵生命差一点垮掉。要不然,凭莱茵生命现在的水品,完全可以自己搞定整个实验项目!”瑞彻特激动的说:“可惜,在那一次之后,一切,都彻底的化为乌有。我们所走的一切,功亏一篑!”这时,泪珠顺着瑞彻特的脸颊流了下来。会议室内的各位能做的,只有为那些死在融合体失控时间的科研人员表示默哀。


       切尔诺伯格废墟,


       恐怖魔几番奔波后解体。一解体,科兰克就不满地说:“哼,要不是某个蠢货没有操控好整个身体,我们也不至于放跑那帮家伙。”


     “明明是你的肢体力量太弱!我一时使不上劲!要不然我早就用那栋大楼把他们砸死了!”科罗气愤地说,显然,他对科兰克的指责表示不满。


     “你难道不知道发力前必须先用胳膊把链锤抡几下在砸吗?自己不了解别人还说别人弱?”


     “那你在融合前因该提醒我!”


     “你天天看我砸东西,还不知道我怎么发力?”


     “不然呢?谁不知道你那天天爱耍帅的坏毛病?就算是在战场上也不忘记耍帅!你不跟别人说清楚,别人怎么知道你那是要发力还是耍帅?”


      “好了好了!”哈特在一旁说:“一个个都吵什么?”但是科兰克和科罗依然没有停止争吵。哈特实在是看不下去,于是用双手拉住他们的衣领,将他们甩了出去。随后对两人大喊:“这下你们满意了吧!”


      “对,对,对。”


     “是,是。”


       两人不耐烦地说,显然两人对哈特将两人争吵时让两人同时冷静下来的办法很不满意。


     “弗兰西已经死了!公式也没了!你们两个要是再给对方弄出大口子的话,怎么让伤口快速愈合?啊?”


       等哈特提起弗兰西的时候,两人才想起,弗兰西已经死了。


     “靠!”科兰克愤怒的大喊:“那混账死了!老子这只眼睛怎么办?难不成老子要成个独眼龙了!”随后他拿起链锤开始疯狂的砸废墟。造成的灰尘让哈特和科罗都猛的咳嗽了一阵。


       将附近的废墟都破坏了个遍后,科兰克拖着链锤走了回来,气愤地说:“下次要给我再见到那个贱人,老子非弄破她的身子,再把她好好折磨一顿不可!”


       哈特和科罗看着在那里咆哮的的科兰克后,悄悄的对对方说地说:“希望这次不是吹牛。”


       罗德岛总部,


       博士沉默不语,虽然刚才的会议上E3的各位帮他转移了话题,但最后瑞彻特依然将话题回了原点:加入E3行动队。博士一再说让他考虑一下,但是瑞彻特依然揪着这个话题不放,博士只好对他说给他一周的时间让他考虑,瑞彻特才勉强放过博士一马。但是博士也知道自己必须在这一周之内做出决定,可怜的阿米娅和可露西尔必须帮博士承担这周的所有工作。而伊芙利特、塞雷娅、赫默、守林人等资深干员都想博士申请代替塞缇诺等人加入E3,但博士依然犹豫不决。因为这件事情涉及到整个莱茵生命与罗德岛在未来的发展,博士本想问问会好的意见如何,但灰喉却告诉他阿米娅和煌非常在意新整合运动这一事件,而阿米娅又要帮博士处理他的文件,所以只能让灰喉陪煌去调查了。同时灰喉告诉博士,她觉得自己依然不适合做一只队伍的领袖,她认为自己和阿米娅他们一起行动才是最好的选择,而在灰喉离开后,12F、暴行、翎羽等人主动提出决定加入E3小组,博士答应了他们但也同意了他们的要求:就让E3成为过去,E5预备行动组在今天正式建立。在那之后,行动预备组的档案上多出了这样一行字:


       E5预备行动组:


       组长:暴行


       组员:翎羽、12F、铃兰、杰洛特、扎尔、李千羽、杰特·费尔、蛇屠箱、夜烟、砾


       E5预备行动组会议室,


       暴行看着坐在座位上的各位,笑着说:“好,既然我们面临着新整合运动的威胁,那么,就请先与他们交过手的扎尔先生、李千羽先生和杰特·费尔先生来为我们讲一下你们对他们了解多少吧。”


      “首先,整合运动有着大批手下,但是他们的战斗力不是很强。反倒是他们的几位领导者的实力比较强,我之前遇上过一位……”


      “就是我吧……”杰特打断扎尔说。


      “不,在你之前我还遇上过一位,那家伙有自己的保镖,而且他的保镖们是完全听命于他,对他说的话不会有半点疑惑或者是疑问。”


      “也就是说,”李千羽插话道:“那家伙的保镖与其说是保镖不如说是傀儡。对吧。”


      “那么,”暴行问:“听说杰特先生你以前是新整合运动的领导者之一对吧。”


      “嗯。”


      “那么,你认识扎尔君口中的那位领导者吗?”


      “认识。”杰特十分严肃的说:“那家伙领导者一直部队,叫聆听者,里面的人据说全部被他的兄长洗脑了,而且那是他要求他的兄长给他们洗脑的。”


      “怎么会……”翎羽十分震惊,她作为拉特兰护卫队的队长知道很多种领导者,虽说执政手段不同,但是她完全没有见过这种丧心病狂的领导者。为了消除底下抗议的声音,居然要求将他底下的人全部洗脑。“那家伙叫什么名字?”她问。


      “桑德·怀夫。而为他的手下洗脑的那位兄长叫:沙克·怀夫。”


      “等一下,队长,”李千羽严肃地说:“我们是不是跑题了?”


      “啊,的确呢,有点跑题了,那么,回到正题上吧。”


       与此同时,凯尔希的办公室,


       一位紫发女子走进了办公室,对办公室里坐着的一位菲林女性说:“凯尔希医生,博士他们又开会了,这一次的会议内容是:E5小队的作战报道,里面提到了一项新的技术:载体融合。”


      “好的,狮蝎,你先出去吧。”凯尔希冷冷的说,在狮蝎走出去后,凯尔希拨通了通话器,她说:“红,去龙门市井三号小巷,对,就我们两个。”早在狮蝎进来15分钟前,潜伏在新整合运动内部的伊桑向凯尔希汇报了一条新的讯息:整合运动的领导者:史塔斯·克雷姆(Stars cream)准备在龙门市井三号小巷搞点大动静,而凯尔希和博士不知怎么回事,总是独占自己的信息,绝不共享给对方。但是博士完全不知道:自己所获得的信息早已全部被狮蝎透露给凯尔希,而自己在凯尔希那边还没有任何眼线帮他获取凯尔希获得的信息。


       15分钟后,龙门市井三号小巷,


       一位穿着红色棉袄的鲁珀女子站在小巷里,等凯尔希到后,说:“红,貌似看到他们了。”说着用手指向一个方向。一群整合运动士兵正走在路上,凯尔希凭借自己的直觉推测他们可能是想搞爆破。“红,拦住他们,手段不论,就像上次我们歼灭弑君者的小队那样。”


     “红,明白了。”红说,眼神中露出了几丝杀意。


    “去吧,我会在后面支援你的。”说完,红便冲了上去。


      黑钢国际总部,


       一位瓦伊凡男子坐在沙发上,真在用白布擦拭着手上的迫击炮,就在这时,一位菲林族的男性路过,看到他手中的火炮后,问:“又在保养你的迫击炮吗?艾恩前辈。”


     “赛德斯,对武器的保养是很重要的,虽然说可能会比较麻烦,但至少武器都是以最佳状态带上场的,作战中的效果也会更好。”


      “摆脱,海德,用布随便擦擦就可以了吧,用不着你那么麻烦吧,而且,你这样不会感到烦吗?”


     “冷兵器可以这样,但是热兵器就不行了。总之,怀夫先生,时常保养热兵器可以提高你的耐心。”


       赛德斯·怀夫在听完艾恩·海德的一番话后,不经怀疑他是不是真的是那经常大开杀戒的形象,现在的艾恩在他眼中反而变成了一位特别注重日常细节的一位中年大叔的形象。突然,电话响了,赛德斯顺手拿起电话,问:“你好,这里是黑钢国际,我是职员赛德斯。嗯?博士?有什么事?啊?雷蛇前辈和芙兰卡前辈啊,她们嘛,……”他刚想找个借口应付一下博士的时候,艾恩·海德便凑过来说:“不好意思,博士,雷蛇前辈和芙兰卡前辈有别的任务,暂时是回不来了。如果可以的话,我和赛德斯愿意帮忙。”


       博士听到艾恩和赛德斯愿意帮之后十分高兴,便把情况告诉了他们。


     “二位务必将她带回来,她是罗德岛的重要成员之一,我们不能没有她。拜托了。”在艾恩同意后,博士挂掉了电话,阿米娅站在一旁,对博士说:“博士,你真的不该向凯尔希医生隐瞒这一切的,也许你和她一起商量作战计划会更好。毕竟二位还在巴别塔帮助特雷西娅的时候还是特雷西娅的左臂右膀呢。”


      “好的,我之后会考虑的。”


      “要麻烦企鹅物流帮忙吗?”


      “因该用不着,毕竟我相信凯尔希和红也是可以和黑钢的那二位配合得很好的。” 


评论